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卧龙苍天陨落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夏侯惇怎么打 卧龙BOSS夏侯惇逃课必过打法

2023-03-03 15:50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夏侯惇是一个有翅膀的BOSS,移动速度非常快,在整个战斗中,他的大部分攻击都是近身伤害,需要保持好距离,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要怎么打夏侯惇。

1.jp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夏侯惇的整个身体都在燃烧,这意味着他靠近后可以造成元素伤害。确保你有一个额外的队友来应对这场战斗,因为单独战斗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他的大部分攻击,包括他的暴击,都是蓄力旋转。这场战斗可能会有些混乱:他的移动和飞行速度非常快,而且他的身体很容易融入关键一击红色标记,因此很难确定躲闪时间。

在整个战斗中,玩家需要和BOSS保持距离,让自己有更多时间准备好在他飞向你时躲开。当他施放火球时,也可以进行躲避。此外,尝试保留一些气势槽表来鼓励您的队友增援。这场战斗的关键是保持好距离,因为这个BOSS的移动很快,如果躲避好了之后,他的背部就会暴露出来,成为玩家下手的好时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