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许可证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开展规范电子烟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2023-03-01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消息,为进一步巩固监管执法成果,规范电子烟市场秩序,持续推动电子烟产业法治化规范化治理,国家烟草专卖局决定组织开展规范电子烟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对未依法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企业,重点检查2022年10月1日过渡期结束后是否存在非法生产经营电子烟用烟碱、雾化物、电子烟产品等行为。

微信截图_20230301174301.png

其中,对依法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企业,从事内销的电子烟产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是否制售“口味电子烟”;是否生产(代加工)未通过技术审评的内销电子烟产品;是否存在不按规定渠道供货的行为,以及未通过电子烟交易平台进行的销售行为等。

此外,对从事出口电子烟产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其生产的电子烟产品是否为真实出口以及是否建立相关质量安全制度等。从事电子烟用烟碱、雾化物等生产企业重点检查其采购的原料来源渠道及产品流向,是否存在向未依法获得烟草专卖许可证企业供货行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