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将新增深红色配色 标准版新增粉红色和浅蓝色

2023-02-24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随着iPhone的每一次迭代,苹果都会增加新的颜色外观,往往会引入一种特殊的颜色或一组颜色,使新的iPhone与上一代不同。随着iPhone14Pro的推出,苹果推出了暗紫色,而标准的iPhone14则提供紫色的色调。

red-render-1.jpg

图片来自9to5Mac

苹果的iPhone15和15Pro机型也将有独特的颜色,9to5Mac报道,一个不具名的消息来源表明,苹果正在开发iPhone15Pro和Pro Max机型,采用深红色配色,接近酒红色的色调。该颜色的十六进制代码是#410D0D,被描述为深褐色dark sienna。

标准的iPhone15型号可能会有新的深粉色和明亮的浅蓝色。粉红色的色调,颜色的代码为#CE3C6C,是一种较深的粉红色,被描述为「telemagenta」。蓝色,十六进制代码#4DB1E2,被描述为 「Picton蓝」。

苹果公司可能为iPhone15Pro机型计划的深红色配色可能会伴随着标准的(PRODUCT)RED设备,以及接近银/金和太空灰的更传统的颜色。iPhone15机型可能有更多的颜色选择,包括类似于红色、黑色和白色的颜色。

苹果的深红色大概会提供给传闻中的iPhone15Pro和Pro Max的钛合金外观。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发布了标准银钛色和深钛色的钛合金Apple Watch型号,但红色阳极氧化处理将是首次出现的。

根据9to5Mac的消息来源,关于颜色选择的信息「仍然是早期的」,在接近秋季发布时「可能会发生变化」,所以这一分享的颜色可能是错误的。预计苹果将在3月开始iPhone15生产的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