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头部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2022年营收1032亿元;微信打击网络诈骗;400多家头部企业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2023-02-24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唯品会2022年营收1032亿元

唯品会发布2022年全年业绩称,2022年实现净营收1032亿元,同比下降11.9%;Non-GAAP净利润68亿元,同比增长14%;超级VIP(SVIP)活跃用户数量增至670万,对线上消费的贡献占比提升至41%;

此外,2022年,唯品会实现GMV1752亿元,而上一年为1915亿元。

微信截图_20230224084059.png

微信打击网络诈骗

昨日,微信发布《严厉打击网络诈骗行为的公告》称,2023年截至今日,共计对35312个确认存在欺诈行为的帐号进行了阶梯式处理;对10896个确认存在欺诈行为的微信群进行了限制群功能(封群)处理。

微信表示,刷单兼职类诈骗、网络贷款类诈骗、冒充客服退款类诈骗、投资理财类诈骗、虚假购物服务类诈骗、“杀猪盘”诈骗、冒充领导熟人类诈骗、冒充“公检法”类诈骗、网络游戏虚假交易类诈骗、注销贷款信用卡类诈骗等行为严重影响微信用户的合法权益,破坏平台的生态环境。一直以来,微信持续对平台内发生的各类欺诈行为进行重点关注、坚决处理、严厉打击。

微信截图_20230224082545.png

400多家头部企业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百度公布数据称,目前已经有包括互联网、媒体、金融、保险、汽车、企业软件等行业的400多家头部企业宣布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

百度方面表示,百度的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很快就会推出,未来文心一言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服务。对于金融行业来说,文心一言将率先在智能检索、投研助手、金融数字人、智能客服、智能创作等场景落地。

百度表示,文心一言是AI技术发展的分水岭,在落地方面,基于AI的生成和对话能力,在内容创作、客服、数字人场景,都可以直接带来让用户耳目一新的体验升级。更进一步,基于知识、数据、文档的理解和抽象能力,生成式AI在投研、投顾场景会产生更多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