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微软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子之心开启游戏提示C++ 2022 x86无法安装怎么办?

2023-02-22 09:50 · 稿源:用户投稿

原子之心已经正式发售,很多小伙伴都买了游戏,但是进游戏之后会遇到提示叫你安装C++ 2022 x86,但是你选择安装之后就会显示无法安装,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QQ图片20230220094604.png

原子之心全部攻略汇总
C x86 无法安装最低配置魅魔冰箱语录弹药装载武器推荐
双胞胎bossHOG7单元机器人电梯充电实验场1解谜农药车间罐
马卡罗夫撬锁技巧

1、其实遇到这样的问题主要是因为以前老版本的C++没有删除,导致你电脑里面装了非常多的版本,这样的话就会影响你的新版本安装。

2、第一个方法就是去微软安装驱动程式,虽然游戏开启时也会帮你装,但是自己去微软官方找,建议能用谷歌搜索的话用谷歌搜索。

具体的下载地址是: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cpp/windows/latest-supported-vc-redist?view=msvc-170

列出了适用于 Visual Studio2015、2017、2019和2022的最新受支持英语版 (en-US) Microsoft Visual C++ 可再发行程序包。 最新受支持版本提供最近实现的 C++ 功能、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改进。 它还包括最新的 C++ 标准语言和库标准遵从性更新。 建议为使用 Visual Studio2015、2017、2019或2022创建的所有应用程序安装此版本。

3、如果不成功的话,是因为你电脑里面可能有C++2015~2019的残留物必须删掉,这时候得靠【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去找出来下载安装成功,应该会看到C++2015~2019的残留,点击REMOVE移除掉。

4、这时候在安装微软官网的C++2022就能成功了,电脑会重新开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