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判令被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曝光代练App乱象 一代练平台被叫停

2023-02-2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上海浦东法院针对某科技公司与某代练公司之间的不正当竞争案,作出了一审判决,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开支共98.5万元。

这也是全国首例,基于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针对游戏代练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作出的案件判决。

原告某科技公司在其服务协议中规定,不得将游戏账号做代练代打等商业性使用。而被告某代练公司所运营代练平台,游戏玩家可以借用他人游戏账号进行商业化代练并赚取费用。

微信截图_20230222093725.png

被告在庭审时辩称,游戏代练等同于游戏陪玩,属于服务性质,但最终法院仍判令被告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

此外,商业代练平台对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的破坏,也是本案的争议焦点。

据悉,判决后双方均未上诉,目前判决已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