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宣布56亿现金分红 每10股派10元

2023-02-21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今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电器”或“公司”)发布2022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image.png

格力电器表示,公司2022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22年12月28日召开的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内容为:拟以本利润分配预案披露时享有利润分配权的股本总额55.37亿股(总股本56.31亿股扣除公司回购账户持有的股份9472.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派发现金股利55.37亿元。

另外,如在分配预案披露之日起至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公司享有利润分配权的股本总额发生变化,公司将按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相应调整分红总额。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2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2月27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研究所回应地震预警APP收年费10元:仅iOS苹果端收费

    近日,有网友爆料,因跑赢地震波”被大家所熟悉的@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APP地震预警”,开始向用户收取10元一年的订阅费。有网友质疑地震预警是公共服务,信息收费是否合理?

  • 京东10亿现金大动作:正式“杀入”短视频领域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京东近期正在内部重点讨论如何布局短视频领域的消息,京东回应称该消息属实。同时京东还表示,将投入10亿现金和10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的视频创作者是推动内容生态繁荣的重要力量,京东拿出奖励是为了招募更多优秀的达人和机构入驻,产出更专业、有趣的内容。数据显�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元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先人一步解锁K歌新风尚:京东首发唱吧小巨蛋G5,付定金立减100元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音乐成为大家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重要方式。4月19日0点,唱吧小巨蛋G5星河麦克风先人一步在京东开启预售,即日起至5月7日23:59,来京东参与预售即可享受付定金尾款立减100元、预售限量免定金、6期免息等优惠活动,还有下单免费抽奖赢唱吧麦克风、晒单赢红包等福利,预售到手价699元起,助你先人一步感受唱吧小巨蛋G5带来的美好K歌新体验。智能触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