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拉面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男子在拉面店舔筷子后放回 网友:已引起不适

2023-02-20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19日,NHK、《每日新闻》等日本媒体集中报道了一起发生在餐饮店的不当行为事件。根据网络上热传的视频,一名男子将一次性筷子拿起来,放入口中后又放回原位,而视频中还有一句“不愧是我大哥”的字幕。

360se_picture (2).jpg

随后,涉事的拉面连锁店“道顿堀神座”运营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并对旗下所有店铺进行调查,严正处理此案,同时向警方求助。

有人指责,“这种罪行不能仅仅被视为轻微犯罪,与投毒没有任何区别,因此有必要采取相应的处罚”。

360se_picture (1).jpg

其他人也表示,“这种行为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仍有人敢如此放肆。虽然新闻媒体和网络上的声音有一定约束作用,但这类人仍在不断涌现。应该通过法案,加强社会制裁,比如禁止开户、吊销驾照护照、禁用信用卡、禁止购买或持有移动手机等等。对于一些不反省的人,现有的拘留制度已经不足以让这些人反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