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登上DxOMark相机评分的第10名

2023-02-18 16: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Galaxy S23系列手机今天在所有可购买该手机的国家上市了。预料之中,Galaxy S23 Ultra将成为粉丝们的最爱,因为它配备了全新的2亿像素相机,据说能拍出更好的照片。现在,三星一直以来都擅长拍照--我从S7 Edge时代就是忠实的三星用户,相机一直表现出色。然而,广受争议的独立测试机构DxOMark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Galaxy S23 Ultra在DxOMark相机测试中与Google Pixel 7和Vivo X90 Pro+并列第十DxOMark是一家著名的独立测试机构,擅长测试各种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相机。该机构给出的分数经常引发各种激烈的讨论,现在他们又回来了,带来了Galaxy S23 Ultra的测试结果,一些用户可能不会同意这个结果。

好消息是,DxOMark仍然很欣赏Galaxy S23 Ultra的相机,强调该设备在所有功能中都提供了一致的相机性能,照片呈现出高水平细节、优秀的自动对焦、强大的远程变焦表现。

然而,该机构还谈到Galaxy S23 Ultra相机在低光环境下会出现图像细节丢失的问题,同时在背光情况下快门延迟、曝光和对焦不稳定。

以上是Galaxy S23 Ultra相机的总结;老实说,优点肯定大于缺点。但是总体相机得分如何呢?在这里,情况变得有点有趣,因为DxOMark给该手机评分为140/149,听起来不错,但它在全球排名和超高端排名中排名第10。

Galaxy S23 Ultra与Google Pixel 7和Vivo X90 Pro+并列第10名。而第一名则是华为Mate 50 Pro,其次是Google Pixel 7 Pro。

无论您是否相信DxOMark得分完全取决于您。我仍然建议您亲自尝试最新手机上的相机,并决定是否要选择这样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