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在 ChatGPT 推出前雇佣多名谷歌员工帮助改进产品

2023-02-15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最近几个月,OpenAI这家大热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和图像生成器DALL-E背后的初创公司已经雇用了十多名前谷歌员工。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至少有五名前谷歌研究人员在使该公司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在11月推出时发挥了作用。这些研究人员--Barret Zoph、Liam Fedus、Luke Metz、Jacob Menick和Rapha Gontijo Lopes--在OpenAI宣布推出ChatGPT的博文致谢部分都被提及。

OpenAI的聊天机器人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在第一周就积累了超过一百万的用户。据报道,该聊天机器人的受欢迎程度促使谷歌管理层在其发布的一个月里宣布「红色代码」警报。

Alphabet人工智能部门Google Brain的两名前员工告诉The Information,一些员工认为该公司的文化已经让人变得昏昏欲睡。报道称,这些员工提到了层层叠叠的繁文缛节和对新产品计划的过分谨慎,导致一些员工到其他地方找工作。

谷歌似乎正在与微软(OpenAI的一个重要投资者)进行紧张的竞赛,以将新产品推向市场。这两家科技巨头都已宣布计划将大型语言模型(LLMs)纳入必应和谷歌搜索。必应已经向一些用户开放了测试,而谷歌上周宣布其人工智能搜索在更广泛地推出之前向「可信的测试人员」开放。

谷歌和OpenAI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