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老人直播间相亲:成不成就在三五分钟 优先看物质条件

2023-02-14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红娘徐姐就像在介绍产品一样,在直播间里反复朗读着"58岁,离婚,有房有车,央企干部"这些单身人士的信息。

晚上九点,这些素不相识的人们守在手机前,等待着主播的连接。如果有人对信息感兴趣,徐姐就会邀请双方出镜上麦。

75岁的邓良源每天晚上都会坐在自家院子里,在徐姐等红娘的直播间里寻找对象。他想有一个人陪自己一起旅行,摆脱孤独。两年前的某天,短视频平台像是与他通了心意,推送了老年人相亲的直播。他没有付过会员费,一直在各家红娘的直播间里潜伏着,等到合自己眼缘的人出现,就立刻免费上播。

image.png

徐姐徐梅英退休后开始做网络红娘。据她观察,中老年人再婚时,经常会先看对方的物质条件,只有保障了物质,才会考虑能否相处好。因为老年人想要安稳过晚年。“我年纪都大了,我是找老伴儿,不是找苦吃的。”邓良源说完,直播间沉默了,屏幕右侧,短发女人推了推眼镜,张了张嘴,最后没有说话。在她身后,可以看到一个木质书柜,放满了书。

红娘介绍,她是一名60岁的退休教师。而邓良源则是山东临沂人,农村户口,原先是个电工,用一大笔积蓄盖了这一幢两层楼的房子,十年前,他的妻子因车祸去世。

结果并不意外,退休教师没有看上邓良源。在直播间里,条件都是摆在明面上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