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与谷歌、甲骨文签署云计算协议 转向使用云服务

2023-02-14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消息:据WSJ消息,Uber首次全面进入云端,Uber与谷歌、甲骨文签署云计算协议。谷歌云计算部门表示,Uber选择谷歌来支持其数据云基础设施。

谷歌,google

Uber的技术战略高级总监Kamran Zargahi说,Uber达成了两项为期七年的云计算协议,一项是与Alphabet的谷歌云,另一项是与甲骨文公司,在几年内完全搬离其数据中心。他说,超过95%的Uber的IT目前都在这些数据中心内。

Uber将把一些应用程序和数据从内部数据中心转移到谷歌云,谷歌将通过云端向Uber提供技术支持,谷歌广告,谷歌地图帮助优步削减成本,加速其建立新的收益渠道。

国际数据公司(IDC)高级副总裁兼分析师Matthew Eastwood说,自2009年成立以来,Uber主要依靠自己的服务器硬件,而不是云,这在技术领域的同行中是不正常的。

Zargahi表示,一个转折点出现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当时供应链中断将IT硬件交付时间推到12个月以上。他说,使用云供应商可以减少公司对硬件供应链的依赖。

甲骨文云计算执行副总裁Clay Magouyrk说,与甲骨文合作,Uber还计划将其货运业务整合到甲骨文基于云计算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以及其他数据库相关项目。

Uber上周公布了截至12月的三个月的收入为8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对于本季度,该公司预计预订量在310亿至320亿美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