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多品类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康化”突围大趋势下 六个核桃打造“舌尖上的品质”

2023-02-14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Z世代营养消费趋势报告》显示,Z世代群体在健康消费方面呈现赶潮养生、懒系健康、内卷营养和悦己消费四大趋势,追求健康、营养,愿意在健康饮品上投入更多预算。洞察这一消费趋势,作为植物蛋白饮品头部企业,养元饮品通过多品类产品矩阵以及包装创新等实力应援。Z世代消费观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自研系统成大趋势!MIUI“封箱” 小米mios接棒

    自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MIUI已经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优化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06亿,同比增长10.8%。以下为历代MIUI界面,你最喜欢哪一代?

  • 如新快闪店巡回活动引领美丽健康趋势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景

    我国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理念发生变化。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追求品质和服务,希望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最 新数据显示,近期消费者对于个人满足和健康的关注不断增长。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调研《 2022 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数据,中国 90 后和 00 后已成为消费生力军,人口数量接近3. 2 亿。其中,六成以上的年轻人将取悦自己和提升幸福感作为购物的

  • 从客如云看数字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好声音上线|8款高品质个性场景音色,欢迎体验!

    AIGC的应用推动了智能语音产业进入大规模落地阶段,用户对语音交互的需求越来越大,情感语音合成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随着语音技术在语音克隆、虚拟人音色定制等个性化场景的应用,语音交互的实时性、情感化要求进一步增强。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扩展,标贝科技也将进一步完善语音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慕思打造以“潮汐算法”为核心的健康睡眠系统,让好眠自然发生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行业技术与市场环境日渐成熟,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度、认可度也正逐渐提升,行业发展迎来了新契机。当智能家居走到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将倒逼行业将注意力从外在的技术、功能进一步转移到对人本身的关注之上。已成功卡位AI智慧睡眠产品领域的慕思将有望持续立于潮头,以先见性思维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 榕树贷款:打造金融数字普惠信贷转型实例

    数字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传统企业、行业来说,完成数字化转型才可能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内核力。如果不能让企业乃至行业快速地实施数字化,仍旧采用传统的低效运营、管理、市场、销售方式,这样的企业将失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正是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榕树贷款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性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

  • 容联七陌×品诺福利|打造智慧福利管理服务系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员工对于福利待遇的多元化、精细化要求日益提升,工会福利服务也开始向数字化转型,通过个性化的福利方案和技术化支持,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效率性,为员工提供更智能化、多元化的福利服务,以适应时代变革和提升员工福祉。作为中国企业福利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领军者,成立于 2015 年的品诺福利企业福利数字化平台,一�

  • 为大场面而生,芯瞳联手旌宇打造国产首个多屏显卡产品矩阵

    9月28日,国产自主研发GPU芯片设计翘楚芯瞳与知名的显卡老厂牌-旌宇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联手标志着中国国产GPU芯片首次获得主流显卡厂牌“认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全球加速演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GPU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算力的核心引擎,GPU的需求也将来爆发式的增长,上下游协同-融合-创新也将会成为加速国产化显卡产品的演进与应用普及的契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