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yofffyi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全球科技业已宣布裁员逾10万

2023-02-14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年,科技行业迎来了大规模的裁员潮。根据追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网站layoff.fyi的最新数据,今年迄今,全球科技业宣布的裁员计划总数已超过10万1000人,自1月中旬以来增加了三倍。

裁员

据报道,照此势头发展下去,2023年全球科技公司的裁员人数势将超过2022年,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340家科技公司裁员101807人,而去年共有1024家科技公司裁员154336人。

  • 比如,雅虎宣布今年内将裁员超过1600人,占公司员工总数20%以上。

  • 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宣布将裁员13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5%。

  • 迪士尼公司将裁员7000人,占全球总员工数量(约22万人)的3%。

  • eBay宣布计划裁员5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裁员未来24小时内通知受影响的员工。

  • 戴尔公司宣布将裁员约6650人。成为又一家裁员数千人的科技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