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 Helio G36 SoC 发布 主打经济型游戏手机

2023-02-14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消息:联发科发布最新入门级芯片 Helio G36,新芯片将搭载于即将在印度发布的游戏手机上。去年的 Helio G37芯片在 Moto G22上首次亮相,而目前还没有厂商官宣将首发采用 Helio G36芯片。

MediaTek Helio G36,联发科技,芯片,处理器,智能手机

据官方介绍,联发科 Helio G36 芯片采用12nm FinFET 工艺,可支持5000万像素摄像头、90Hz 显示屏和联发科 HyperEngine2.0Lite 游戏引擎,支持动态分配 CPU 和 GPU 及内存资源,支持全球双4G 连接,智能预测 Wi-Fi 和 LTE 的并发性。联发科 Helio G36的八核 Arm Cortex-A53处理器为入门级游戏智能手机提供2.2GHz 的峰值频率。IMG PowerVR GE8320GPU 提供性能和功率效率的组合,支持高达8GB 的 LPDDR4x 内存。

联发科 Helio G36集成全球4G LTE Cat-7调制解调器(2CC-CA),支持基本的双4G SIM,允许在两个连接上提供 VoLTE / ViLTE 服务。联发科 TAS2.0智能天线技术主动检测信号质量,以最低的功耗提供最佳连接。

Helio G36专门的 GNSS 子处理器提供了快速的热 TTFF,具有准确的结果和超低功率的操作。集成的 Wi-Fi5和蓝牙5支持同时共存,在使用 Wi-Fi 和无线外围设备(如耳机和游戏手柄)时,可显著提高吞吐量和连接可靠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