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FF 91 Futurist已抵达上海进行市场测试和验证

2023-02-13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3日 消息: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今日宣布,已将最新的FF91Futurist准量产测试车之一运至中国进行市场测试和验证,包括充电和基础设施与其他硬件和软件应用的兼容性。该车在FF的加州汉福德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完成,并已抵达上海。

FF称,此次车辆的运输印证了公司正积极推进中美双主场战略,即在中国和美国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据悉,FF正在为中国市场制造的准量产车进行最终的生产准备和车辆测试。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3月下旬开始生产可销售的FF91Futurist,并在4月开始交付,前提是在公司预计的时间内收到投资者的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