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展示FF91智能车联功能

2019-04-11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FF91 的车载语音交互功能。贾跃亭称:新物种FF91的超级计算平台也在不断学习并迭代,以实现自主适应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在位于洛杉矶的“未来主义者测试实验室”中,我们正在见证这一颠覆性技术的诞生。

本月初,FF内部人士透露,FF已收到了第九城市打来的第一笔资金。目前,FF正在与九城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预计用三周左右的时间完成。

3月25日,第九城市确认,已经通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FF)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

据了解,FF 91是全球化的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