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白条凭借优质服务赢得良好市场口碑

2023-02-09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互联网科技与信贷市场的发展,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一方面成为互联网巨头的“标配”,一方面正在更广泛地渗透并融入大众生活。其中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相对成熟,用户群体也较大。作为京东科技旗下京东金融App推出的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京东白条为信用等级高、有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信用支付服务。其也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便捷、灵活的使用体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据了解,用户使用京东白条,可以享受“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服务。用户使用分期购物服务,账单分期最长可达24期,账单还可选择较低还款,执行利率低于银行信用卡。京东白条的额度不是永 久的,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调整,具体额度范围以用户京东白条操作页面显示为准。且京东白条也有主动提额的方式和小技巧。例如“京东白条”微信公众号会不定期开展提额活动,用户可在此领取临时额度。京东白条还有名为“加油额度”的提额方式。用户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首页-白条-可用额度”选择【加油额度】,即可根据页面提示尝试申请。

灵活的额度,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京东白条赢得广大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在京东金融App上,许多京东白条用户表达了对该产品的正面评价。有用户表示,京东白条的额度非常给力,“我的白条总额度74,154.00元,固定额度58,154.00元,临时额度16,000.00元,已使用8,689.96元。这个月提额两次,一次10000,一次6000,感觉白条今年对我很给力,我的额度直接从5万多提升到7万多!”还有用户表示,京东白条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刚开始的时候金额只有2.5万,2017年小孩出生,失业在家没收入,感谢平台解决了燃眉之急。连续用了三年,一晃两年没有使用过了,现在额度给调到7.7万,利息也降了百分之二,白条额度也提升了,感谢平台信任。”

还有用户分享了白条使用小技巧。“我的账单日是21日,还款日是29日,如果需要,可以在22日买想买的东西,这样使用时间可以长达40天,如果不做分期,相当于免费提前使用这笔钱。当然,前提是有消费需求,不能乱花钱。因为可以免息使用这个额度,所以我很少分期。”

从用户评价中可以看到,京东白条在实际生活中为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京东白条也希望用户能够在有消费需求的前提下合理使用,同时提高警惕性,注意保护个人资金和账户安全。京东白条提醒用户:京东金融只有一个App客户端,京东白条仅可以在正规的京东金融App内进行操作使用。如接到自称京东金融、京东白条、京东金条工作人员的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转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