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总裁秦力洪:150 度半固态电池上半年推出

2023-02-07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消息: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扩建换电站的规模,比此前宣布的400座更多。此外150度的半固态电池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蔚来,ET7,电动汽车

秦力洪还称,今年蔚来将优化产品上市过程的效率,可能会有两款新车比已经发布的EC7和新款ES8更早交付,根据此前的发布,这两款车将分别在今年5月、6月交付。

针对2月1日蔚来降价10万元一事,蔚来汽车总裁秦力宏表示,蔚来确实在清库一代「866」车型而为二代平台的「866」车型做准备。不过对于报道中「优惠十万元」,秦力宏称,这是对各项优惠的最高值简单直接相加的结论,并不严谨,实际上所有优惠相加总额能达到10万元的车型很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