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亚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亚服贸易站全部兑换奖励汇总 贸易站奖励一览

2023-02-03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魔兽世界现在贸易站已然开张,并为玩家带来了大量能够加进收藏的神秘且充满魔力的物品,只需要使用多种游戏内活动获得的商人的赠礼即可兑换。

玩家只要拜访在暴风城法师区外的T&W(托妮与威德)或是前往奥格玛葛罗玛许堡旁的贞希芮贸易站,就可以查看每个月上架的最新好看物品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月额外奖励

image.png

点开冒险指南(按键:Shift-J)后完成旅行者日志上列举的活动,就可以获得本月的额外奖励:『破晓使者』阿萨达坐骑。

如何运作

每个月获得赠礼

在每个月的月初,拥有信誉良好的活跃帐号的玩家会从收藏箱自动收到500商人的赠礼。如果你的帐号中没有活跃的游戏时间,或是在新月份开始时没有订阅,别担心。在你确实拥有游戏时间或活跃的订阅资格时,你会在该月的第一天获得赠礼奖励。每个人收到的数量都相同,不会受到你购买游戏时间的方式影响。

旅行者日志

完成全新旅行者日志中的每月活动吧。每个月都会有轮替的主题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会提供额外的机会,让你最多可以赚取500枚额外的商人的赠礼。你每个月透过完成活动可以获得的赠礼上限是固定的,所以你每个月都不需要完成日志中所有的活动。你可以从各种好玩的游戏内活动中进行选择,轻松赚取赠礼。玩家可以选择继续用平常玩游戏的方法来赚取赠礼,比如说完成任务、在战场上竞争、参与节日活动,甚至是挑战传奇钥石难度地城。不过你也可以选择参与为当月独家设计的活动。

真是个赠礼的好时刻!

我们将会给予拥有并将《巨龙崛起》添加到帐号之中的玩家额外500商人的赠礼,作为我们感谢大家持续支持《魔兽世界》的小小心意。而这个额外的商人的赠礼奖励也会溯及到早已拥有《巨龙崛起》的玩家。当贸易站功能正式上线后,玩家可以从收藏箱中领取商人的赠礼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