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将裁员约2000人 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

2023-02-02 09:50 · 稿源: Donews

DoNews2月1日消息(郭睿琦)据外媒报道,PayPal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裁员,约2000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离职员工将获得遣散费。

paypal

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表示,公司正处于“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下,尽管公司在控制成本结构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仍有“更多工作要做”。

据悉,PayPal于1998年12月由Peter Thiel及Max Levchin建立,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市的在线支付服务商。

据了解,此前Meta、Alphabet、IBM、微软、推特、Spotify、Stripe、亚马逊和Salesforce等公司都宣布了大规模裁员,而PayPal是最新一家宣布大规模裁员的科技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