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全面调降管理层薪酬 CEO基本工资将削减25%

2023-02-01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周二表示,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的基本工资将削减25%。他的行政领导团队的薪酬将减少15%。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将减少10%,而中层管理人员的薪酬将减少5%。

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在收入和收益迅速下降的情况下,正在削减整个公司的管理层薪酬,以应对不稳定的经济,以节约资金用于扭亏计划。英特尔日前发布第四季度财报,期间英特尔宣布暂停RISC-V探路者计划的消息引发外界对英特尔RISC-V生态系统内其他投资项目的质疑。

对此,英特尔回应表示,「暂停RISC-V探路者计划对英特尔代工服务(IFS)以及HorseCreek开发平台没有影响。IFS致力于为基于X86、Arm和RISC-V三大主要指令集架构的芯片提供支持。」

据了解,成立于1968年的英特尔自80年代以来就统治着电脑CPU市场,在1992至2017年的25年间,英特尔是营收最高的芯片生产商。但在2022年,其市值首次被竞争对手AMD超过。后起之秀AMD依靠斥巨资对芯片进行重新设计,于2017年推出了一款更便宜、性能更优秀的芯片,赢得了市场的竞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