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另辟蹊径!苹果计划为苹果AR头显提供健康和保健体验

2023-01-31 15: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公司内部对其计划中的Apple AR技术的演示集中在健康上,例如冥想。

据通常可靠的“信息”报道,有四个消息来源谈到了苹果计划允许用户创建和销售自己的AR应用程序。同时,他们还透露了苹果对此类耳机将用于什么的愿景的一些元素。

据报道,正如它最终对Apple Watch所做的那样,该公司专注于健康。它特别强调健康功能,如锻炼和冥想。

据报道,苹果高管的早期演示有一个耳机,帮助佩戴者相信他们坐在禅宗花园里。

苹果内部进行的其他演示包括苏斯博士的“哦,你会去的地方”一书的演练版本。三位消息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这本书的奇幻环境与现实世界融为一体。

苹果尚未宣布其AR设备,但预计将在2023年至少推出第一款。它也进入了一个已经拥有Meta的市场,但仍然定义不清。

该信息有一个不错的记录,因为它与这样的报告有关,围绕苹果的软件计划和内部演示。它通常不推测发布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