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少林武僧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武术的魅力!赵文卓转身腾空回马枪:根本不像51岁

2023-01-22 08:31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世界上唯一文明没有中断的古国,我们的老祖宗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瑰宝,不胜枚举,其中最让人神往,至今依旧有很多人传承的,莫过于中国武术

中国武术具有十分的魅力,不仅是国内,即便放到海外,也有不少拥趸,包括李小龙、成龙、李连杰多多位国际影视巨星都曾将中国武术带到海外,而武术表演,也成为了央视春晚的保留节目之一。

在今年的春晚现场,著名影视演员赵文卓联合少林武僧团、河南少林塔沟武校带来《练武》。

其中赵文卓转身腾空回马枪”一出,让很多网友直呼硬核和精彩,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感慨,习武真的能够强身健体,带来充沛的精气神,看演出,赵文卓根本不像是51岁年过半百之人。

据了解,赵文卓出生在哈尔滨的武术家庭,父亲是武术教练,母亲是田径运动员,8岁父亲就送他从师学武,擅长剑、枪和拳术,能耍三百多套拳法,从12岁起,参加各类比赛,获中国全国锦标赛少年冠军、中国全国大学生比赛全能冠军。

优秀的底子造就了他过硬的技能和本领,也给我们带来了诸如《黄飞鸿》、《风云》、《七剑下天山》等知名的影视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