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研芯片后,苹果要花10年更换自研屏幕

2023-01-16 19: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研芯片之后,苹果又开启了大计划,全系产品配备 microLED 屏幕,计划并不遥远,明年的 Apple Watch Ultra 就能尝鲜。但实现计划也不容易,整体过渡可能需要 10 年的功夫。

要知道苹果拥抱 OLED 还没多久,又大搞 mini LED 和 microLED,除了显示效果,一个重要原因可能是屏幕太耗电。最新的 microLED 技术,已经大幅提升了亮度功率比,比 LCD 高 90%,比 OLED 高 50%。

在续航这一块,苹果不选择给大电池,而是自研芯片提升能效比,自研屏幕,提升亮度功率比。反正,除了现成的答案不用,把最难的方法试了个遍。就是用户着急啊,去年等今年,今年等明年,再等下去库克都要退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