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席设计师称特斯拉 Cyber​​truck 已定型并接近投产

2023-01-1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消息:特斯拉首席车辆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在播客节目中说,在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发布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三年多后,该车已经定型并接近生产。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特斯拉Cybertruck在2019年亮相后,由于全球COVID-19和相关的供应链问题,已经多次推迟。虽然马斯克在多个场合表示设计已经定稿,但特斯拉在为早期生产做准备的同时,还不断进行细微调整,而早期生产定于2023年中期。批量生产定于今年年底。

虽然Cybertruck项目被推迟了,但现在特斯拉似乎终于非常接近生产了,该汽车制造商的首席车辆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在与Ryan McCaffrey的Ride the Lightning播客中说,生产计划从现在开始不到6个月,「我们在整个过程中始终如一地工作,我们不断地研究每一个细节,以及对其进行完善。因此,我们通过工程阶段和制造开发阶段学到了一些我们可以改进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