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乡村爱情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乡村爱情》能成为长寿IP?我们跟主创和优酷聊了个遍

2023-01-14 17:53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每当大家收拾收拾准备过年的时候,平静的象牙山里又要有大事发生了。令人更兴奋的是,今年《乡村爱情15、16》双季联播,打开第一集,谢广坤为了开民宿又作妖,熟悉的感觉回来了。从数据上看,观众的追剧热情不改,《乡村爱情15》开播首日半小时内,就以12%的市占率登顶灯塔全网正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百度文库重磅发布「跨模态AI漫画及画本创作能力」,让「人人都能成为漫画师」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全面展示了百度文库全新推出的「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引领内容创作进入跨模态时代。百度文库「一站式AI内容创作平台」在跨模态能力和场景上的延伸,将为更多普通人提供低门槛创作体验,引领全民化、大众化的内容生产浪潮。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济宁长春堂刘保柱-----治疗肿瘤延长寿

    长春堂刘保柱,中医博士,山东省中医药老商号长春堂传承人,中国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医主动疗法传承人,中医抗衰老他行她好品牌创始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解决健康问题,运用八纲辨证之总纲阴阳辩证为主,以脏腑辩证为辅助,以六经辨证为药物归经指导方向。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更适用于养生抗衰老调养,可以让每一个使用过的人,全身肤色改善,身材塑形,抵抗力免疫力提高,因为人体阴阳平衡、脏腑功能协调,皮肤、肌肉、韧带等身体组织就会恢复力量弹性,健康状态表现就会比同龄人显年轻。

  • 你认同吗!日本调查:大学学历比初中学历长寿

    根据一项日本调查显示,初中学历的人群早于平均寿命死亡或于平均寿命前后死亡的概率约为大学学历人群的1.5倍。这是日本首次针对学历与死亡率关系进行的统计推断。研究团队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日本的卫生水平较高,以及全民医保制度使得日本人更容易接受到医疗服务等原因导致。

  • 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IP爆发出蓬勃生命力,泡泡玛特2023营收过亿IP达到10个

    “原来我们是基于潮流在事情,后来是基于流行,然后我们现在想去做一个更大的圈,我们想基于快乐。”在2023年9月的一场采访中,泡泡玛特CEO王宁如是说。值得关注的是,泡泡玛特正逐步建立多产业链的IP商业化体系,加深粉丝与IP的情感连接,探索IP在价值实现路径上的更多可能性。

  • 小熊电器IP升级,讲述变与不变的逐光故事

    18年的时间,足以让一粒种子,长成繁茂大树,足以让一片旷野,耸起林立高楼。而对于一个品牌来说,18年也恰恰是历经考验、见证功底、走向成熟的关键拐点。故事的起点在2006年。36岁的李一峰,毅然决定撸起袖子开始创业,彼时的他可能还不清楚,正是儿子天真说出的一句“就叫小熊吧”,让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自此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就真的在小家电领域孕育而�

  • 新研究称多吃盐长寿遭质疑,瑞维拓NAD 技术仍是抗衰主流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健康离不开清淡饮食清淡饮食离不开少盐少油,这几乎成为了当今的“常识”。在2020年4月,一篇发表在期刊《Nature》上的论文公布了一个违背上述常识的结论:高盐饮食可以激活免疫监测,抑制实验小鼠肿瘤的生长。但相关研究蓬勃发展,或许这个结论会像瑞维拓所经历的一样,最终迎来新突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