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门店透露降价后销量翻倍 网友:身体还是诚实的

2023-01-10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近期,特斯拉降价及特斯拉车主维权的消息持续引发车友们的热议,一方面有人叹息特斯拉车主不易,被当作韭菜被剥削;另一方面,消费者也纷纷观望,看到降价以后迅速抢购特斯拉。

特斯拉 (6)

据某特斯拉门店透露,特斯拉宣布降价后,销量立即翻番,降价首日全国特斯拉提车量超过1万台,某地级市每天提车量也保持在200台以上,而在宣布降价之前,Model Y的提车周期为1-4周,宣布降价后提车周期变为2-5周,这表明订车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其实,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军品牌,尽管出现部分事故影响了大众对它的印象,但从销量来看,它仍是销量收割机。此次降价后,Model3和Model Y的历史最低价格也出现,销量大增也在情理之中。

b2207ba403dfd3c155d153d3b4f3832d.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