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塔塔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塔塔集团或接管纬创工厂 成为印度家本土iPhone制造商

2023-01-10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消息:据彭博援引的知情人士的报道,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塔塔集团正在接近收购在印度的 iPhone 工厂。这笔交易将使塔塔成为印度第一家本土的 iPhone 制造商。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塔塔集团已经与纬创集团进行了数月的谈判,并希望在3月底前完成这笔收购。以便塔塔电子部门能够正式接替纬创在政府激励计划中的位置。两家公司讨论了各种潜在的合作关系,但目前谈判的核心是塔塔获得一家合资企业的大部分股份。塔塔将在纬创的支持下监督主要的制造业务。

据了解,纬创是苹果公司在印度的最大制造商之一,其工厂位于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塔塔集团旗下的「塔塔电子」部门已经开始向苹果供应零部件。去年9月,有报道称塔塔集团正在与纬创谈判,希望在印度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来组装 iPhone。

塔塔的一位代表拒绝就该报道发表评论。纬创和苹果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