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魔兽老兵最新资讯  > 正文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预创角色上线:点卡收费1小时6毛 你玩吗

2023-01-09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因暴雪与网易分手”,《魔兽世界》等经典游戏国内即将停服,为了满足魔兽玩家的一些需求,《逆水寒》此前曾宣布将在1月13日正式开放网易魔兽老兵服”服务器,接纳这些玩家。

今日,网易《逆水寒》官微发文,称距离魔兽老兵服开服仅剩4天,同时附上了一份冒险指南”。目前,魔兽老兵服已开启预创角色。

据介绍,老兵服将包含宿命相逢、传说永恒、荣光不朽、远征再临、岁月如歌等8个服务器,玩家现在可提前选定在老兵服中的性别、职业与捏脸。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预创角色来了:点卡收费1小时6毛 你玩吗

根据《逆水寒》公告,网易魔兽老兵服”将采取点卡收费模式,每小时6毛钱,同时游戏支持点卡资费封顶模式,每个月玩家在线超过90个小时,就会自动触发自费封顶,当月将不再扣除点卡。

简单来说,就是每个月玩家最多会花费54元,之后当月在线时间全部免费,可以说是比较良心了。

另外,《逆水寒》还融合了《魔兽世界》的核心模式,对游戏的玩法系统进行了大幅精简与主题化设计,包括调整装备系统并精简角色养成,主要通过游戏行为产出,如副本掉落、剧情任务、PVP段位和各种玩法奖励等。

同时设计十几个副本以及超50个风格与机制打法各异的BOSS,并且每个副本都将拥有英雄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