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剧版《三体》获过审获许可证 最快本月上线腾讯视频

2023-01-09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据凤凰娱乐消息,由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等主演的国产《三体》电视剧获得发行许可证,编号为(沪)剧审字(2023)第001号,制作单位为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据悉,该剧的导演为杨磊(《乱世书香》《闯关东2》),编剧为田良良(《终极笔记》)。根据曝光信息,该剧暂定1月16日左右在腾讯视频上线,共30集。

去年12月,由艺画开天联合出品承制的《三体》动画在B站上线,然而随着剧集更新,《三体》动画版口碑出现崩盘,截稿前,该剧豆瓣评分已跌至4.8分。

据悉,《三体》动画改编自作家刘慈欣的系列同名长篇科幻小说,由艺画开天联合出品承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