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2023-10-09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透露,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

据悉,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小米年度旗舰来了!魏思琪上手小米14

小米14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与高通骁龙8Gen2相比,骁龙8Gen3增加了一个性能核心,减少了一个能效核心,并且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4,使得安兔兔总成绩超过了200万分。

此外,小米14将会采用华星1.5K超窄边框直屏设计,边框宽度仅为1.5mm以内,将成为行业内边框最窄的直屏旗舰手机。

目前,小米14系列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大杯版本小米14Pro也将一同亮相,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