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真机曝光:摄像头不外凸了

2023-01-09 14: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一早,有网友曝光了三星 Galaxy S23+ 的真机上手照片,从图中来看,真机采用居中打孔设计,由于采用黑色主题因此无法判断边框的宽度,但从现售款S22系列来看,应该会保持一致,而在“About Phone”页面显示该机型号为三星 Galaxy S23+ 5G,机身背面采用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并配有一个 LED 闪光灯。

三星 Galaxy S23+ 的机身尺寸为 76.2 x 157.8 x 7.6 mm,装备分辨率为 2340*1080 的 6.6 英寸屏幕。该机将会提供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和联发科天玑 9000 两种处理器,8GB 的内存,5000 万像素主摄,1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500mAh 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