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跑腿推出“就医帮手”服务 优先响应医院场景下的取送订单

2023-01-04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近日,线下关于“送药”服务的需求激增。为重点保障医院场景应急取送需要,美团跑腿推出“就医帮手”服务,通过识别重点订单、调度骑手等方式优先响应医院场景下的取送订单。

据了解,用户在线下就医或问诊时,如果有应急取送物品的需要,可在美团APP、美团外卖APP进入跑腿页面,并在下单时备注相应关键词及描述具体需求,如“帮老人从医院取急用药”,或“身体不便,急用医院检查报告”,该订单将得到高优先级响应。

美团外卖

此外,“就医帮手”还将通过人工识别、客服回访等形式重点保障老人、母婴等特殊人群的应急需求。

目前,美团跑腿“就医帮手”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等城市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