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DAero概念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ID.7电动轿车将在CES 2023上亮相

2023-01-04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ID.7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3年消费电子展(CES 2023)上首次亮相。

ID.7是大众的第一款全电动轿车,最终量产版将于2023年3月正式发布。与ID.3、ID.4、ID.5、ID.6和ID. Buzz一样,这款车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在WLTP工况下可实现435英里(700公里)的续航里程。但如果按照EPA标准,这款车的续航里程约为385英里(约合620公里)。

ID.7的总长度约为195英寸,属于中型轿车,其外观造型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ID. Aero概念车。据说,它与即将停产的大众帕萨特类似。

虽然尚未得到确认,但ID.7很可能会效仿其他ID车型,为购买者提供52千瓦时和77千瓦时电池选项。

此外,据外媒报道,大众可能会提供一个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和一个更强大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当ID.7上市时,它将在中国、欧洲和北美市场销售。(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