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航天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京手持中兴手机自拍 自信满满

2023-01-04 15: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月3日,知名演员吴京作为形象大使亮相丝路电影节红毯,他不仅为诸多到场粉丝们进行签名,还随手掏出一款中兴 Axon40 Ultra航天版和粉丝们一同自拍合影。

2022年初,中兴手机正式宣布吴京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他手持的这款中兴Axon40 Ultra航天版于2022年12月开售,主要卖点有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3×6400万像素定制光学三主摄、航天级外观设计、最大支持18GB+1TB超大内存等等,实力相当全面。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项卖点,中兴 Axon40 Ultra航天版还配备骁龙8+UFS3.1+满血LPDDR5,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80W超级快充+超级双路VC液冷散热,立体声双扬声器搭配X轴线性马达能给用户带来沉浸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助力男性重获自信——“雄奇宝”2024华彩上市

    2024年3月,香港济生行公司自主研发出一种突破性的天然食品——雄奇宝。雄奇宝精选数十种珍稀天然植物,通过独特的萃取技术,并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材配方高度融合,经过数十年的研发,为广大家庭和谐带来幸福和健康。雄起宝就是公司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雄奇宝的上市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期待和关注,相信雄奇宝将成为人们追求家庭生活和谐的首选天然食品。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满满的热情拦不住

    近日,一对情侣在高铁上被一位东北大叔疯狂投喂爆米花,引发了广泛关注。当事人徐先生表示,这位大叔非常热情,担心他们不够吃,甚至让他们用衣服兜着装,他们吃不了这么多,但大叔的热情根本无法拦不住。这样的事情让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不经意间发生,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温暖。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小米SU7熔岩橙靓眼!雷军:有品位、足够自信的人才能真正驾驭

    小米汽车首款作品小米SU7终于上市,推出标准版、Pro版、Max版以及创始版,售价21.59万元起。小米CEO雷军在微博晒出一组小米SU7熔岩橙配色照片,他表示有品位、足够自信的人才能真正驾驭,开这样的车到北京三里屯,能不能炸街?小米SU7的海湾蓝、雅灰、橄榄绿可以免费选择,其它颜色每款7000元。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你的自拍和聊天记录,正被硅谷大厂砸数十亿美元疯抢!

    我们多年前的聊天记录、社交媒体上的陈年照片,忽然变得价值连城,被大科技公司争相疯抢。硅谷大厂们已经纷纷出动,买下所有能购买版权的互联网数据,这架势简直要抢破头了!图像托管网站Photobucket的陈年旧数据,本来已经多年无人问津,但如今,它们正在被各大互联网公司疯抢,用来训练AI模型。只是因数据造成的AI偏见的一隅已。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