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或不会在今年的I/O大会上发布 推迟到第四季度

2023-01-04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设备,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此前的爆料已经揭示了Pixel Fold的外观和它所谓的最终规格。虽然它的推出时间还不清楚,但最近一个爆料称,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可能在2023年首次亮相。

谷歌,google

现在一份基于行业消息来源的新报告称,谷歌计划在2023年第三季度大规模生产Pixel Fold的部件。The Elec报道说,谷歌正在从三星显示采购7.57英寸内部可折叠和5.78英寸盖板显示面板,并在今年7月或8月开始量产。如果属实,这将意味着爆料者Jon Prosser提出的Pixel Fold将于2023年I/O 大会上发布的时间表是不准确的。随着第三季度的生产,谷歌可能会在10月与Pixel8系列一起发布Pixel Fold。

这并不是谷歌传闻中的可折叠手机第一次被推迟了。有消息称,该项目在2021年和2022年都被取消了,但从所有的泄露和传言来看,Pixel Fold应该在2023年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