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离谱!官网更换iPhone电池价格上涨169元

2023-01-03 07: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苹果官网的最新消息,自2023年3月1日起,iPhone 14之前的所有 iPhone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 RMB 169。不过截至2023年2月底,保外电池服务的费用都将按照当前的价格收取。

目前苹果官网iPhone X系列~iPhone 13系列机型更换电池需要519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在3月后,这一价格将上涨至688元。iPhone SE系列~iPhone 8系列机型更换电池需要359元人民币,在3月后,这一价格将上涨至528元。

虽然在苹果官网更换电池可以最大限度保证产品的安全、稳定,但相对来说苹果官网更换电池的价格也是最高的,现在苹果继续将这一价格上涨,或许很多用户会选择价格更亲民的第三方维修站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