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N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N2荣获人民网“人民匠心产品奖” ,轻巧好用值得重用

2022-12-29 2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9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2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完美落幕。其中OPPO第二代折叠屏产品Find N2荣获第十九届人民匠心产品奖。

早在2015年,OPPO便开始围绕折叠屏形态进行技术预研,并积累了大量先进的创新技术。目前OPPO在全球范围布局折叠屏相关专利约1080件,Find N系列精工拟椎设计和水滴形态铰链设计上如今就已拥有超过240项专利。

今年的OPPO秉着“轻巧好用,值得重用”的产品理念,发布了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采用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配合复合碳纤维屏幕骨架,达成233克轻量表现,首次实现横向折叠比旗舰直板机更轻。延续Find N黄金折叠比例,5.54英寸外屏,单手即可正常操作。内屏展开即是横向的7.1英寸大屏,内外均采用最新E6材质屏幕,且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了好评度极高的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内置4520mAh大电池,配合67W超级闪充,强悍性能下也有持久续航。主摄搭载了IMX890大底CMOS,还有马里亚纳 X以及哈苏影像的加持。

OPPO除了在硬件上有着极致的打磨,在软件适配方面OPPO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Find N2利用折叠屏的悬停功能,做出了专属交互体验,并优化了大屏软件适配,带来更加创新的折叠全新体验。OPPO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 X及哈苏影像系统加持,配合旗舰级摄像模组,芯片、软件、算法、硬件的高度整合让Find N2拥有全场景大师级影像表现。

综合来看,Find N2荣获第十九届人民匠心产品奖实至名归。在折叠屏探索的方向上, Find N2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如果想体验折叠屏带来的全新体验,不妨试试Find N2——轻巧好用,值得重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