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加大iPhone15系列差异化 iPhone15Plus或降价千元

2022-12-29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为了应对iPhone14Plus的失败,考虑重新划分iPhone15的功能和价格。

两个可能的策略:一是进一步区分Pro和非Pro机型,符合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看法;二是Plus机型价格更加激进,iPhone15系列两款机型价格差距加大,使iPhone15Plus更有吸引力,iPhone14Plus起售价为899美元,Plus机型降价可能会让起价799美元的标准版iPhone也降价,但即使降价千元也可能无法回避性价比过低的问题。

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镜头,摄像头,相机

消息源确认,iPhone15系列所有机型都将配备灵动岛功能,但尚不清楚iPhone15与iPhone15Plus的刷新率有何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