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新冠疫情不实信息 11月至今处理不实视频332686条

2022-12-29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昨日,抖音发布《关于打击新冠疫情不实信息的治理公告》称,严厉打击在新冠疫情等社会热点事件期间,针对公众所关心的医疗话题、人物,编造或者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以达到吸引眼球、博取流量或对特定的个人或群体造成伤害的内容或行为。

抖音表示,近期,平台在例行巡查中发现,有极少数用户发布毫无医学根据的内容,11月至今,平台共处理与疫情相关不实视频332686条,打标200519条存疑内容。

抖音 (1)

抖音称,11月至今,抖音媒体辟谣团已发布270条疫情相关辟谣视频,总播放量3.78亿次。同时,抖音辟谣官方账号也发布31条疫情相关辟谣内容,播放量2554.9W。

另外,用户通过搜索【疫情】或者抖音主页切换到【抗疫】专栏,可进入抖音的疫情防疫辟谣专区,查看防疫辟谣相关知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