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素皮机身揭秘:参照跑车内饰 拟真缝线工艺

2022-12-25 16:2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5日下午,Redmi K60首款素皮机身亮相,定名素皮晴蓝”,采用蓝色素皮后壳,看起来质感高端。

Redmi K60首款素皮机身揭秘:参照跑车内饰 拟真缝线工艺

现在,官方揭秘了K60首款素皮机身是如何炼成的。

据介绍,Redmi设计团队以跑车内饰为参照,精工定制这款素皮机身,一句话总结,整体优雅,细节抗打

对称式双压纹,犹如跑车中控台,艺术与速度并存

拟真缝线工艺,模拟跑车皮革缝线,还原手工质感

Redmi K60首款素皮机身揭秘:参照跑车内饰 拟真缝线工艺

在不同行业,素皮都是一直是比较高端的材质,智能手机上,则有高端旗舰机上才能见到,Redmi K60能够用上,足以看出官方对这款手机的重视程度。

Redmi K60系列将于12月27日晚19点发布,分为K60E、K60和K60 Pro三款机型,处理器分别使用了天玑8200、骁龙8+及二代骁龙8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