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2Pro极速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芯片绝了!小米官宣Redmi Note 12 Pro极速版

2022-12-24 19: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小米官微宣布,为喜欢骁龙芯的朋友带来一款新品 ——Redmi Note 12 Pro 极速版,定档 12/27,将与K60同场发布。

这款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778G,采用 OLED 柔性直屏,还拥有新年清新配色 + 潮流小立边,出厂预装 MIUI 14 系统。

作为对比,Redmi Note 12 Pro 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 1080 处理器,采用 LPDDR4X 内存 + UFS 2.2 闪存,配备67W 闪充 + 5000mA 电池,拥有 X 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3.5mm 耳机孔、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 NFC,6+128GB 版本首发价为 1699 元。

该机搭载6.67 英寸 2400×1080 国产 OLED 柔性直屏,下巴宽度 2.9mm,屏幕采用类钻石排列,影像方面搭载了 50MP 的索尼IMX766 传感器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