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一年关闭超40个项目 包括QQ影音、看点快报等

2022-12-23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近日,腾讯在线召开内部员工大会,现场有约100多名员工现场参与听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降低成本增强效率,马化腾改变了过去鼓励性的温和风格,直言“有些业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腾讯

他指出,过去一年腾讯的核心目标是降低成本增强效率,不应该留恋一些非核心业务,因为其与公司付出的管理成本和精力相比不划算。今年以来,腾讯收缩了许多不适合当下和未来发展阶段的周边业务,根据公开报道,至少关停了16款应用App,包括QQ影音看点快报等,再加上29款被裁撤的游戏,至少关停了45个项目。

马化腾重点批评的是那些盲目跟进竞争对手的项目,他表示在友商的“带跑”下,腾讯盲目跟随,结果得到的成果并不令人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