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Vs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 GG100 | 荣耀Magic Vs轻薄长续航的折叠屏获奖

2022-12-22 07: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ZAO 2022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推选年度百大优秀产品奖项Good Gear 100(以下简称GG100),用以表彰年度科技行业标杆产品。2022年度GG100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代表本年度优秀科技产品。

2022年度百大优秀科技产品GG100:荣耀Magic Vs

不同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折叠屏产品沉甸甸的手感,荣耀Magic Vs在上手之后能明显感受到很轻。通过测试,荣耀Magic Vs素皮后壳版重261克(玻璃后壳版重267g、至臻版265g),这也是目前主流内折折叠屏产品中,最轻的一款。除了轻,荣耀Magic Vs还相当薄,在折叠状态下厚12.9mm,展开后6.1mm,也算是很薄的水平了。

得益于创新的自研“鲁班铰链”以及更薄的内屏厚度,给荣耀Magic Vs带来了更多的机身空间来塞下一块大电池。荣耀Magic Vs搭载的5000mAh大电池,实现了当下市售折叠屏手机的最大电池容量。

折叠屏的不便携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如果想体验一款大屏轻薄的折叠屏,荣耀Magic Vs是再合适不过。并且折叠屏向轻薄方向发展会是一条很正确的路,配合5000mAh超大电池,选择荣耀Magic Vs可以获得比较好的折叠屏体验。

GG100(Good Gear 100)大奖代表着同时获得专业编辑、专业机构、领域达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成为今年市场中的标杆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