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数字钥匙专利公布 提高精确性

2022-12-20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近日,天眼查App显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一项专利,即“数字钥匙的标定方法、标定装置、车辆、存储介质及芯片”。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获取待标定数字钥匙所在车辆执行预设动作时与数字钥匙客户端的距离和时间信息;根据距离和时间信息,确定车辆与数字钥匙客户端第二距离;根据这些信息和待标定数字钥匙的通信信号强度与距离的初始映射关系,生成待标定数字钥匙的通信信号强度与距离的目标映射关系。

此举可以使得生成的目标映射关系符合车辆当前的停放环境,从而避免因信号被遮挡或反射影响定位准确度,提高了对数字钥匙客户端定位的精确性。

QQ截图2022122016044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