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近六成网友支持马斯克卸任推特CEO

2022-12-20 14: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马斯克再次在网上发起投票,询问网友“自己是不是应该辞去推特CEO一职”。

据悉,目前投票已经结束,问题共收到投票1750万票,其中近6成的网友投票认为马斯克应该辞去推特CEO职务

虽然马斯克曾表示,他将遵守此次投票结果,也曾表示不打算永久留任推特CEO一职,但投票结果真的出来之后,他并没有回应是否将遵守民意调查结果,以及谁可能取代他。

自买下推特以来,马斯克对其展开了一系列改头换面的改革,也让推特面临着管理混乱等难问题。眼下,马斯克正在想方设法甩掉这个“烫手山芋”。马斯克正按每股54.2美元的价格为推特寻找新的投资者

不过,媒体评论称,如果马斯克能够遵守诺言,辞去推特CEO职务的话,许多人愿意做这个职务。马斯克先前也透露过,他周围有一些值得信赖的人,包括Jason Calacanis,他是一位投资者兼播客;前PayPal执行官David Sacks;Twitter前高管、也是马斯克忠实的拥护者Sriram Krishnan。据知情人士称,在马斯克接手Twitter的早期,上述三人均获得了内部账户,帮助对公司进行全面改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