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净利大涨164% ;《阿凡达2》上映首日总票房破1亿 ;爱奇艺VIP再涨价

2022-12-16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花旗将关闭中国大陆个人银行业务 这是花旗此前全球个人银行业务战略转型的后续。早在 2021 年 4 月,花旗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对个人银行业务进行战略调整和转型——在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后又宣布在墨西哥,共计 14 个市场退出个人银行业务。

特朗普发行个人形象NFT 特朗普通过他去年创立的社交媒体网站TruthSocial宣布发行了45000个NFT。根据其收藏网站,特朗普NFT以类似于收藏棒球卡的风格展示总统的个人照片。这些NFT在Polygon上铸造,售价99美元,可以用以太币(ETH)或法定货币购买。

索尼考虑在熊本县新建图像传感器工厂 索尼计划最早在2024年破土动工,预计成本将达到数十亿美元,最早将在2025财年投产。在全球其他地区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上升的情况下,该工厂将使零部件的生产更靠近本土。

北京海淀倡议居民加入骑手行列 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公众号发布关于参与外卖配送服务的倡议。倡议中提到,由于近期订单量骤增、运力不足,您的订单有可能出现延迟、订单食品稍凉等情况,希望大家可以提前下单,耐心等待,给予骑手们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菜鸟5地增援北京快递员陆续抵达 来自河北、天津、重庆、贵州、成都的快递员已陆续抵达北京增援,以缓解末端配送的压力。据了解,目前菜鸟已调集到超千名快递员,将优先配送药品。

携程净利大涨164%携程集团净利润大幅回正,虽经历过营收利润双降,整体盈利承压,但总体上保持着复苏的趋势,原因有携程的国内海外双循环业务布局,可及时切换发展重心,还有迅速转向本地游市场,及创始人亲自带头,加快直播转型。

15.5英寸MacBookAir或2023年春季发布 据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正开发15.5英寸MacBookAir#,可能会在2023年春季推出。

《阿凡达2》上映首日总票房破1亿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阿凡达:水之道》上映首日总票房破1亿。

手机预装App终于可以卸载了 《通告》指出,生产企业应确保移动智能终端中除基本功能软件外的预置应用软件均可卸载,并提供安全便捷的卸载方式供用户选择。

马斯克成特斯拉最大空头 美国证监会的最新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12月12至14日期间,减持套现约3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1亿元),其2022年内套现总金额增至22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0亿元)。截至最新收盘,特斯拉的股价为157.67美元,年内累计跌幅超55%,年内累计蒸发61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0亿元)。

三星新广告鼓励iPhone用户改用三星 三星今天再次推出了《On the Fence》宣传视频,鼓励iPhone用户转向使用三星设备。该系列以调侃苹果为主题,重点突出三星独有而苹果没有的功能,吸引iPhone用户换机。

苹果市值一日蒸发1067亿美元 因计划开放第三方侧载,今日苹果股价大跌4.69%,市值缩水1067.43亿美元,使得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市值损失100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达到13家,其中12家是科技类公司,亚马逊市值损失7567亿美元,Meta损失6168亿美元。

爱奇艺VIP再涨价2020年12月15日,爱奇艺发布调价通知,宣布将于12月16日起对VIP会员订阅价格进行调整。调价后,黄金VIP连续包月价格由22元提高至25元,连续包季价格也由63元提高至68元。

苹果将允许用户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软件 摩根士丹利认为,这对苹果整体营收的影响并不大,预估苹果即便失去欧盟所有的App Store收入,对苹果公司2024财年服务业务收入的影响为4%,对整体营收的影响为1%。

预计2023年3月开始生产FF91Futurist12 法拉第未来12月16日宣布,FF91Futurist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在FF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并于4月初下线,预计将于2023年4月开始向用户交付,前提是及时收到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

OPPO将在未来三年给一加单独投入100亿资金 OPPO在公司内部决定,给旗下子品牌一加单独投入100亿资金。“这100亿资金,大部分将用于一加的产品研发。除此之外,OPPO接下来的所有资源都将大幅度向一加倾斜,这其中包括了OPPO的基础研发、供应链、渠道,研究院和研发部门的领先技术等等”,OPPO内部管理层级别的人透露。

直播平台对主播侵权致损后果应承担连带责任 对直播领域侵权,北京互联网法院表示,直播平台参与主播直播打赏分成,并设置专栏提供直播回看服务,且未尽到与其商业模式相匹配的注意义务,其对于主播侵权所造成的损害后果应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短视频平台对用户利用平台曲库中未经授权歌曲制作并传播短视频的行为,应承担连带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