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里亚纳MariSiliconY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了解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OPPO第二颗自研芯片 蓝牙音质

2022-12-14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OPPO发布第二款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一颗旗舰蓝牙音频SoC,从连接、AI,工艺三方面带来创新。

据悉,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实现了12Mbps全球最快蓝牙速率,达到了普通蓝牙4倍,带来了192kHz以及24bit的无损蓝牙音质而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是目前唯一一个能提供192kHz/24bit无损音乐的蓝牙芯片,堪称蓝牙音质巅峰

与此同时,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内置了NPU,搭载音频分离技术,可以分辨人声、乐器等声音,拥有590GOPS高性能,推动音频计算的重大转折,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

更重要的是,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采用N6RF超前工艺制程,兼具高效能与旗舰续航体验。当然,像URLC编解码、LE Audio、超低时延、智能主动降噪等等,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也样样精通。

OPPO表示,马里亚纳计划是自研芯片,是OPPO强劲的心脏,这是价值最高、最先进、也是难度最大的核心技术之一,是OPPO必须啃下的硬骨头。

一图了解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OPPO第二颗自研芯片 蓝牙音质<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