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40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骁龙8地板价!moto X40搭载165Hz高斯四曲面屏 华为P60也会用

2022-12-14 10:15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摩托罗拉已经宣布,新旗舰moto X40将于12月15日19:30正式发布,也就是明天。

今天上午,官方在预热中揭晓了新的配置规格,moto X40将搭载165Hz变奏高斯四曲面臻彩屏”。

虽然名词很长,但其实很容易解析出来。

第二代骁龙8地板价!moto X40搭载165Hz高斯四曲面屏 华为P60也会用

首先是最高165Hz刷新率,变奏”则极大概率指的是刷新率可调节,不过暂时不确定是否为LTPO无极调节技术。

高斯四曲面”此前就已经被爆料过,具体来说其实是等高高斯四曲面,在原有的四曲面技术基础上,摒弃传统四曲面大圆角的设计,通过四角球面设计达到正视角边框宽度一致的效果。

该技术解决了屏幕视觉对称性问题,使其屏幕长边 、短边、高四角Border近似一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四边等高,在视觉体验上极其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闻称华为P60明年发布时,也会搭载等高高斯四曲面屏

而在华为P60发布之前,moto X40将成最好看、最好用的四曲面屏旗舰。

配置方面当然也没有落下,新机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配有LPDDR5X+UFS 4.0的存储规格,最大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非常强劲。

而作为历来的价格屠夫”,moto X40很可能直接带来第二代骁龙8旗舰的地板价,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